可霖實業有限公司

台北市115南港區重陽路487-2號1樓

關於我們

C可菱水的約定

MITSUBISHI CHEMICAL CLEANSUI CORPORATION在1984年推出世界第一 台中空絲膜淨水器, 提升了飲水品質及口感,以聚乙烯為材質,採尖端技術生產出 多層次長壽命中空絲膜, 製作嚴謹不添加溶劑、可塑劑等化學材料,所以是一種 極其安全且功能極佳的膜, 並於1999年獨家榮獲IS09002國際品質認證,應用於 人工肺分離膜、人工腎臟透析器、 血漿分離機、手術前的無菌水等等,深獲日本 醫學界的肯定,1989年引進台灣市場, 因濾芯採用多層次網狀構造不易堵塞,品質 好、壽命比其他淨水品牌長, 使用這種膜的淨水器,淨水能力及安全當然能讓消 費者信賴。
給您一杯乾淨的水
可菱水其實就是以符合生活飲用水衛生標準的水為原水(一般為家用自來水), 經 過深度處理方法制得,三菱Chemical可菱水淨水器的三層結構,有效去除水中游 離餘氯、 有機物、異味、一般細菌、大腸桿菌、鐵鎊、泥沙、重金屬離子、總 三鹵甲烷、 溶解性鉛、農藥(CAT)、徽菌異味(2-MIB)、四氯乙烯、三氯乙烯 、1,1-三氯乙烷、 三氯甲烷、一溴二氯甲烷、二溴一氯甲烷、溴仿、鐵(微粒子 )、鋁(中性)等有害雜質, 卻保留了水中本來就有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並且改善 了水的口感。
為什麼
我們與眾不同?

10年

專業淨水器品牌

100%

優質的服務

100%

符合衛生標準認證

S核心特色

1.

完善設備安裝

Improve equipment installation

2.

高品質產品

High quality products

3.

專業的服務

Personal consultation planning

4.

專業產品研發

Product development

5.

榮獲各界肯定

Professional Reputation Wins Recognition

6.

完整的訓練

Personnel training

W保固政策

可霖實業有限公司(下稱「可霖淨水」)提供產品售後服務,對產品本體(不含濾芯)依本服務內容提供一年保固服務。

產品因天災意外或人為不當使用或未經授權維修等非正常使用而造成產品損壞者,則不在保固範圍之內,可霖淨水得向客戶酌收產品維修服務費用。

保固期之計算與依據 : 保固期限認定:保固期是從產品安裝當日起計算至一年止。

 

 

有限保固服務

可霖淨水對產品有應盡之維修義務。在產品保固期內且依正常使用仍有瑕疵的維修,客戶無須負擔任何維修人工成本及零件更換的費用;若維修產品已超過產品保固期,或有不適用保固條款之情形,各項維修與更換零件之服務將酌收費用(含維修及工資)。

 

 

非保固範圍

如有任何產品損害或瑕疵係非可歸責於可霖淨水事由者,則不在保固範圍內。非可歸責予可霖淨水事由,包括且不限於下列事由:因天災、地震、雷擊、異常電壓、環境因素而發生之故障或毀損者。

重貼、偽造、變造產品序號條碼,或條碼遭毀損而無法辨識保固期限者。自行或委託未經原廠授權維修之廠商拆卸、改裝或更換非原廠零件。未按規定操作或因人為不當使用而造成損壞者。產品本體以外之附配件: 如紙盒、說明書....等附配件。

**請勿擅自拆卸可霖淨水產品。擅自拆卸可霖淨水產品可能會導致排除於保固範圍外之損害或瑕疵。僅可霖淨水原廠可於可霖淨水

產品上執行此拆卸服務。

 

超過保固期限後付費維修之注意事項

產品維修費用包含零件費、維修服務費與運費。(僅限於台灣地區使用)

服務中心會在維修前先與客戶聯繫,告知可能維修費用,並詢問客戶是否同意付費進行維修。

如果服務中心判定該送修品需付費修理,但是客戶放棄維修時,需至原維修點取回送修品,經通知取件後不予取回、不予受領或不予

回應達30日以上,可霖淨水服務中心將不對該送修品負保管之責,並得逕自予以處分。

付費維修之零件部分將提供自維修後一年之保固。